logo 主页 > 湖南头条网 > 科技 > →韩日草签军事情报协定 韩国国防部:安全最重要 站内搜索:
首页 | 新闻 | 娱体 | 财经 | 汽车 | 女性 | 科技

韩日草签军事情报协定 韩国国防部:安全最重要

2016-11-21 00:24 来源: 我要投搞

  据韩媒报道,《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》(GSOMIA)将于14日在东京草签,最快月内签署,韩国有舆论批评政府绕过民意搞“突然袭击”。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14日表示,政府当前将国家安全摆在最重要位置。

  当天有记者质疑政府此前所谓考虑到韩日关系的特殊性,要条件成熟才能签署GSOMIA的立场幡然改变,文尚均就此表示,政府认为与日本互换情报可更有效地应对威胁,今后将继续努力争取舆论理解。

  韩国舆论认为,在日本在历史问题上仍未展现积极态度的情况下,韩国不宜与日本开展军事合作,预计协定的签署将面临不小的阻力。

  据悉,韩国曾于李明博政府时期的2012年争取与日本签署GSOMIA,但因被舆论批评暗箱操作而在最后关头告吹。

 

新闻来源:


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湖南头条网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